页面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我终于成功了。。
原来开属于自己的博客是那么的简单。。。
继续努力咯~~~

7 条评论:

  1. 今天又要补习~~
    很累~~~
    而且压力又很大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明天就分考卷了。。。。
    很担心考不好。。。
    而且还要练kawat。。。
    是pandu puteri的kawat。。。
    很烦哪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今天分考卷咯~~~
    国文和华文退步了。。。
    科学进步了很多分~~~
    不过很伤心。。。
    应为重要的课目都退步了。。。
   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明天要去扫墓咯~~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觉得我的blog出问题了。。。不想里了啦。。
    也没有人帮我看。。。
    可怜的我。。。
    多多支持嘛。。。
    呜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也是麻坡人。刚在facebook看到你,所以也来这里逛逛。你的blog有什么问题呢?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